Gaia

混邪人

【电竞同人/G2中野】Rise -下

简介:LOL背景的自娱自乐文 ooc严重产物

亚索阿P和奥拉夫Jankos

前文链接https://gaiaslash.lofter.com/post/1cbe0d55_12beeba79

正文:

“可以啊,如果你满足我一点额外的要求。毕竟,你也该成年了吧,小男孩。”

调戏的话语漫不经心的划过Perkz的脸颊,而Jankos逐步靠近的身体却是实在的,或者说,认真的。

但Perkz在失神,昏暗的天空与回忆中的麦田交织在了一起,被缴械的无力感放大了蝉鸣的错觉,直到这嘈杂的感知被一个吻完全剥夺,

一瞬间Perkz只感觉——风,好像停了。

接着,弗雷尔卓德人强壮而结实的身体成了他所能触碰的一切。

习惯了武器的手在抚摸上依旧娴熟,布衫与铁甲的抵挡微乎其微。Perkz放空的思绪终于找到了出路,那是洛克法岛与静止的秋风,是点燃的欲望与另一场无关胜负的战争,

而Perkz不永远是胜者。

Jankos侵略者的本性显露无疑,从那个湿润的吻开始,他在一步步占据新的领地,开拓那个曾经针锋相对的艾欧尼亚人的身体的每一寸。他对Perkz每一次无意识的反抗视若罔闻,一双蓝眼睛里大概是纯粹的情欲。

而那很好看,Perkz想。

Jankos在亲吻他裸露的后颈,这终于唤醒了Perkz身为剑客的本能,于是他开始回应,以不只只是亲吻与抚摸的方式。

得到回应的Jankos越发肆意,更卖力地在Perkz身上掠夺,留下一道道痕迹,似乎彰显着自己的领地。艾欧尼亚人的身体颤抖着,不是因为异乡的寒冷,而是原始的冲动带来的兴奋。而Perkz从骨子里便不是什么安分的被动的人,之前的一时疏忽让他落入这种陌生的境地,依旧青涩的身体选择了背叛他的冷静与克制,拉着他坠入这情欲的战场,于是他的兴奋在身体的磨擦与汗水的味道中蒸腾,直到理智燃尽,本能叫嚣着灵魂狂欢。

随之而来的是血的味道。

没有硝烟的战争由血释放骨子里充斥的悸动,彼此占据,彼此夺取,彼此需求。

现在,蝉鸣和流浪的心情一同离Perkz远去。


黄昏的最后一点光亮低垂在远处的地平线。

Jankos与Perkz背靠背坐在一起,尚未平静的喘息与心跳彼此缠绕。

”拿好你的剑。“Jankos看着重新站起的Perkz,走到他的身边,与他并肩而立。

他们一同望着最后的那一条亮光,决然而义无反顾,那是他们共同的目标,他们的新征程。

风,重又刮了起来。

而他们终将崛起。

  Fin

最终还是把这篇文给写完了,也借此庆祝一下G2的四强。

还望各位同好妹子留个言给我一点温暖💗

评论(10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