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ia

混邪人

【电竞同人/G2中野】Rise

简介:Jerkz文

G2小组赛时的纯粹自娱自乐产物,套用了LOL原作背景

大概就是亚索阿P和奥拉夫Jankos

正文:

     他仿佛听到蝉鸣,在秋风里。
  

      十月的弗雷尔卓德,已经连空气都是冷的。
      而Perkz走在似乎冻结的土地上,天空低垂着压在他背上,又空着大口子仿佛要把他吸进去。
      如果没有那些事,Perkz想,大概他会在艾欧尼亚的田野里,那一丛一丛很高的麦子里,听秋风中的蝉鸣,仿佛无处不在。
      可曾经同行的人都不在了,他流出的眼泪于事无补,他挥动的剑也只是告别。
      所以他选择流浪,
      在洛克法的土地上和他的剑一起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起风了。
      锋刃上划过将至的残影,破空而过的战斧仿佛带着千钧之力,Perkz堪堪躲过,下一秒剑便出鞘。
      风,随剑影穿过方寸,直指——
      战斧与剑利刃相对。

      十月的弗雷尔卓德的洛法克岛,战意燃烧。
      自如的风时而凌厉刁横,似鬼魅的剑的另一把锋,时而坚实厚重,为游人的周身添了堵墙。
      但勇士的怒吼如诸神黄昏般点燃了十月的秋风,逆风而行的冲刺无可阻挡。
      而Perkz却难以抑制的笑了。
      急速挥动的剑超越了风,超越了狂战士的冲刺,划出环形的气流与凶猛劈砍的战斧激荡一瞬。
      而Perkz一个突进已经来到战士的背后,
      迅捷的一击与金属板甲发出轰鸣,剑锋染血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得手的那一刻,Perkz感到了久违的晕眩。
      潮水般上涌的回忆模糊着清晰起来——他突进的成功的击杀与之后团队的溃败,那一个个离开的背影还有那个烂熟于心的场景——他背着剑,独自行走。
      “我以为你会给我吹笛子。”
      Perkz的神智并未完全清醒,他愣着看那个战士拿过他手里的剑,把他拥入怀中。
      “好久不见,Luka。”
      Perkz的回答大概迟了三秒,当然这并不妨碍他做出符合他性格的回答。他们曾经彼此嘲讽的习惯即使被遗忘在角落,也根植在了心的深处。
      “噢,Marcin。看来凛冬之爪终于受不了你的臭脾气把你赶出来了。” 
      “但看起来你现在才是比较惨的那个。”
       Jankos双手抱拳,含笑看着Perkz。
       曾经的战斗让太多部落分崩离析,而每当经历过最终决战后的深秋,荒野上总是飘荡着死去的幽魂和失去归所的战士。他们曾经所效忠的奋战的或许已经湮没,又或者他们出于本能在寻求新的同伴与更强的位置。Perkz不清楚Jankos在这里游荡的原因,不过他急需新的战士与同伴,也许发出邀请不是一个太坏的选择,要知道即使他们彼此嘲讽嫌弃,但关系却真是极好的。
      “Hey,Marcin。要不要加入我们?”
       Perkz听到Jankos带着痞气的笑了笑,刚打算收回刚才的邀请,Jankos却俯下身子低下头擦着他的脸对他耳语:
      “可以啊,如果你满足我一点额外的要求。毕竟,你也该成年了吧,小男孩。”
     

TBC?

有没有后文这个不好说,当然还是希望有同好能交流一下,需要抱团取暖



评论(1)

热度(20)